从扫帚上摔下来的小巫师~

⚜画手||原创文手||诗人⚜
公众号:随风而眠 醉于花间

一只狮院的小巫师在逃斯内普教授的药剂课时骑着扫帚没坐稳…掉到了禁林里,遇到了一只吸血鬼…两个小傻子从此开始了混在麻瓜中的艰难但坚持撒糖的快乐生活~!

Shoot and Kill

好了亲爱的

不要害怕

你要冷静下来

沉下气  静下心

安静地听我讲


我们之间的距离仅仅是一百米

哦 这遥不可及的距离

你要做的事很简单

那就是瞄准  射击


不  我的头上没有那老套路里无聊的红苹果

所以你的目标就是我

确切一点

是我的心脏


我说了多少遍了

你的手臂不要颤抖

你要集中注意力

现在深呼吸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瞄准星靶做到三点一线

放松心情

你要放松 我亲爱的

不要去理会周围的一切


你知道我的心脏的位置

这点你再熟悉不过了

不是吗

我相信你能在百米开外轻而易举地找准它的位置

那么瞄准它

对  不要晃动

把手抬稳    

对 很好


现在你瞄准了

下一步就是扣动扳机了

这也很关键

你耐心地听我讲

听我一步步教你


扳机不要扣地太快也不能扣地太猛

这样容易造成机身晃动从而偏离目标

准备击发的时候要屏住呼吸

你要稳住身体不要动

现在把你的食指轻压在扳机上

慢慢向里扣动扳机

不要疑惑地看着我

给我照做!


不要分神

现在你会感到食指上有点阻力

这是正常的

你要渐渐加力直到子弹出膛

对 很好

那么开枪吧


这一刻我等了很久

空气凝固

时空定格

我闭上眼微笑地等待



但是枪声并没有响起


是我说的不够清楚吗

你为什么不照做?

你不要扭过头去

你要看着我!

看着我的眼睛

不   是盯准我的心脏

拿出点男子气概来  亲爱的


你为什么扔掉了枪

又为什么跪坐在地上

你为什么在哭


我们不是商量好了

要玩一次瞄准射击的游戏

现在我都没有逃跑

为什么先怯懦的反而是你?


你是害怕打偏了我会笑话你

尽情地嘲讽你、挖苦你吗

我确实会这样做

但如果你连射击的勇气都没有

我就更可以嘲笑你了


所以快捡起你的枪吧

用它瞄准我的心脏

然后坚定地扣下扳机


快点!

这是命令!

请你照做!









“砰!”

巨大的声响几近震破耳膜

我感到心脏猛地收缩了一下

几乎还来不及感受到疼痛

我就感到自己的身体不受控制地瘫软下去

背靠着墙滑坐在地上


你这个傻瓜

真的

一滴泪不经意从我的眼里滴下

你为什么要向自己开枪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