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扫帚上摔下来的小巫师~

⚜画手||原创文手||诗人⚜
公众号:随风而眠 醉于花间

一只狮院的小巫师在逃斯内普教授的药剂课时骑着扫帚没坐稳…掉到了禁林里,遇到了一只吸血鬼…两个小傻子从此开始了混在麻瓜中的艰难但坚持撒糖的快乐生活~!

结局

最后的最后

在恍惚的意识边缘

仿佛闪着夕阳余晖的光

我看见他向我伸出手

就仿佛第一次在舞会上见面时那样


但一切又是那么地不一样了


我现在还能回忆起那一幕

舞会上他身体微倾 礼貌地伸出手邀请我共舞

我有些羞涩地把手轻轻地搭上去以示同意

灯光旋转  音乐醉人

红酒杯相碰

变幻的舞步合着节拍

仿佛梦的协奏曲



但一切都是如此地不一样了


他仍旧向我伸出手

我站在栏杆的外侧

漫不经心地握着栏杆

随时准备松手

他的神情很焦急

额上还渗着汗珠

但我只是微笑地看着他

这一次我的手没有搭上去



在他惊恐的目光中

我轻轻地推了一下栏杆  松开了手


我开始下坠


我闭上眼



最后一秒

他及时地接住了我

他的怀抱很温暖

我像是被一片温暖的花瓣包裹着


“What if I didn't catch you in time? Don't you ever think of that possibility?”


"No, because I know you'll always make it."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