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扫帚上摔下来的小巫师~

⚜画手||原创文手||诗人⚜
公众号:随风而眠 醉于花间

一只狮院的小巫师在逃斯内普教授的药剂课时骑着扫帚没坐稳…掉到了禁林里,遇到了一只吸血鬼…两个小傻子从此开始了混在麻瓜中的艰难但坚持撒糖的快乐生活~!

Damn it!

我真的很生气。

我觉得六一本不该说这些让我的小可爱们不开心的话。

但我觉得有必要声明一下我的观点。

今天本来就很忙,我刚准备登lof开始打昨天承诺大家的六一特辑,然后——就看到我写的文下面有一条不合时宜的评论。可以看出来是那种极其幼稚的小学生写出来的,因为用词很恶心我就不放出来了(已删评),一看就是来故意气我的。只不过他的评论太幼稚了,我看第一眼愣了一下,甚至笑了出来。

我也不认识那个小学生,于是去他的置顶看了一下,啊,果不其然,是个肖战脑残粉。

而且他连战都打错了(他打的是站xswl),让我不禁有点想怀疑他会不会是个高级黑?

而且他没有任何作品,就只有两个post,一个是挂人,一个是反227,实在不是什么值得尊敬的文手或画手。

对于肖战,我个人是从路转黑的。一直不混饭圈,所以对各个明星都无感,以前连他名字也不怎么听过。还真是227让我知道了有这么一个(不知道怎么定义他的物种了)。

不过我还得“谢谢”他,如果不是他我也许到现在都没登过lof,不会认识可爱的大家。原来是我的一个闺蜜给我推荐lof和凹3,我存了链接但总想着有时间了再看,结果还没来得及看文,就听到了凹3被墙了的消息。之后我了解到了这背后的故事(在此无需赘述)。于是我真的就很讨厌xzncf,没错,我一开始只是讨厌这群无脑的虾,但它们的行为真的太过分了,而且还理直气壮,真就一群无脑黑化的小学生(在此对不起风评受害的小学生们)。

我真的懒得多打字骂他们了,他们不配。

那么来说说今天的事。

我从登lof以来既没正式发过任何一个反xz的post,也没写过227的文(因为文笔不够呜呜呜),最多只是在被小废虾打扰到的太太的post下安慰太太或是给我喜欢的太太写的227的文点赞与评论(可能其中有爬墙的xfx在227文下面骂太太被我说过?)。可能是这位虾觉得一定要“反击”我?

那么,他为什么不能在他认为我有说的“不符合他心目中正确的话”的评论下“骂我”呢?在我写的与227完全无关的文下面说那些脏话显得自己很有水平?很厉害?还是一定要表明他有多幼稚有多黑化呢?真是很好笑哦。

我觉得他不是在为割割说话,像他这样的虾只是在不断地给割割抹黑,用墨洗地,越洗越黑。我觉得他的评论留在我的文下面实在是一种侮辱。所以我直接删评拉黑。我不想私信啊骂战啊什么的。那实在不符合我的风格。

我平时待人温和,但如果触及我的底线,那么我也会让他知道自己的分寸。

他们觉得227的文不好,他们自己怎么不写点好的文章证明给我们看呢?每天在别人评论区蹦迪就很有意思?真是无脑啊!

所以我觉得有必要在这里说清楚:

1.肖战脑残粉请取关我!!!我是真的讨厌小废虾!

2.xfx们要骂就在相关的评论后面骂,不要在我的文下面的评论区里蹦迪,这是对lofter上原创文手的尊重,也是你们自己有教养的体现。

3.不要去打扰我喜欢的太太们,你们有这功夫不如琢磨琢磨怎么写出有她们文风一半好的作品!

谢谢!


最后,对不起各位小可爱们因为这件事我现在还没开始写六一特辑T_T,但是我不会咕咕咕的,只是可能有点晚,在这里先道歉啦!六一快乐!

(这大概是我第一次打这些tags~?)





评论(1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