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扫帚上摔下来的小巫师~

⚜画手||原创文手||诗人⚜
公众号:随风而眠 醉于花间

一只狮院的小巫师在逃斯内普教授的药剂课时骑着扫帚没坐稳…掉到了禁林里,遇到了一只吸血鬼…两个小傻子从此开始了混在麻瓜中的艰难但坚持撒糖的快乐生活~!

暴雨

不小心打翻了墨水瓶

乌云滚滚

墨迹沿着宣纸蜿蜒前行

电闪雷鸣

向四周扩散  渲染   模糊了一个又一个字

暴雨将至


放下笔

我不想再给你写信

燃起的小火焰被暴雨浇灭

纵使雨还未落下


信笺有些发潮

我把它放在火炉旁边烤干

糊掉的字迹却不可能再回到从前

就像我们的关系一样


———那就终结掉吧


我把信扔进炭火

火舌很快吞噬了它

烧地更高 更旺

像是得意地舞动着

卷食着发霉的空气

撕咬着未断的情丝

然后燃烧殆尽   灰飞烟灭

什么也不剩了

除了那冻得彻骨的炙热


待到那张信已经完全消失

这并没有用很久 亲爱的

我看着它一点一点被蚕食掉

连眼睛都没有眨一下


我感觉到眼眶湿润

也许是盯着火焰太久了吧

好吧  这个理由太扯淡了

我捂住脸 缩在椅子的软布垫里抽搐起来

忽然雨至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