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扫帚上摔下来的小巫师~

⚜画手||原创文手||诗人⚜
公众号:随风而眠 醉于花间

一只狮院的小巫师在逃斯内普教授的药剂课时骑着扫帚没坐稳…掉到了禁林里,遇到了一只吸血鬼…两个小傻子从此开始了混在麻瓜中的艰难但坚持撒糖的快乐生活~!

【Hp】万圣节鬼屋历险

•主cp: James x Lily

•副cp: Wolfstar

•还有可爱的友情向JPSB

•你真的不点开彩蛋看看吗(´-ω-`)

🎃不给糖就捣乱,走过路过请(在评论区)投喂巧克力豆或者正常口味的比比多味豆,柠檬雪宝也可以哦!

(至少看在我一堆作业都没写努力更文的份上!!)



————————————

按照詹姆的意思,这麻瓜鬼屋是非去不可了。


在彼得慌慌张张地跑去和莱姆斯解释一大串语义不通的话之后,他得出了这个结论。


“没事的,彼得,鬼屋不会有多可怕的。”他这么安慰着足足比他矮了快两个头的彼得,心里却有些害怕。他自然是不相信鬼神论的,但他坚定地认为詹姆、小天狼星才会是鬼屋恐怖的真正来源。


“我们…我们非去不可吗?”彼得怯怯地补充道。


“嘿——伙计们!你们猜不到发生了什么!”这时候小天狼星大步流星地冲过来,一掌重重落在正背对着他的彼得肩上。他身后跟着看起来飘飘然到不可一世的詹姆。


“又收到了二十封夹着玫瑰花的情书?”莱姆斯耸耸肩。


“不不不,不是关于我的,莱米,你们看看尖头叉子,看看他!”小天狼星动作流利地把满眼星星的詹姆推到身前,“你们看他的脸!梅林的胡子,他的脸就没这么红过!你们知道刚才怎么了吗?”


“莉莉…”詹姆仍然一脸痴呆地陷在刚才发生的事情中,望着天空一脸幸福地喃喃道,“莉莉答应我的邀请了…”


“什么邀请?”莱姆斯一脸不解。


“当然是——去鬼屋的邀请。”彼得小声地补充。


“为什么?”


“咳咳,其实当时情况是这样的…”小天狼星开始一人分饰两角的扮演:

“嘿,伊万斯,万圣节有什么安排吗?”

“去和黑湖里的巨乌贼约会,怎么了?”

“那多无聊,要不要和我去麻瓜鬼屋里看看?”

“鬼屋?”(小天狼星很夸张地抖了个激灵)

“啊,不是吧不是吧,你竟然怕鬼,没想到啊伊万斯,你原来这么胆小,你和巨乌贼约会的时候它们知道这吗?”

“闭嘴!詹姆波特!我想去鬼屋最害怕的其实是你吧!还有你,西里斯布莱克!不许笑!停下!你们两个,我保证你们两个是最先尖叫着往外跑的。”(小天狼星捏着嗓子的高亢声音让莱姆斯忍不住捂住了耳朵)

“是吗?我们要不要打个赌,看谁先害怕地跑出来?你到时候可不要在我身后哭哭啼啼地捏着我的衣摆让我救你出去——哎呦!”

(小天狼星模仿莉莉一拳打在詹姆左肩)

“够了,赌就赌,十个金加隆,敢赌吗?”

“当然!你不要输得太惨哦,伊万斯——小天狼星,刚才,刚才她是不是答应和我出去了?”


“好了别模仿了我们都知道是什么情况了…”莱姆斯挥了挥手。


“总之,”詹姆仍然一脸幸福地对大家说,“莉莉终于肯和我出去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谢梅林!”


“去鬼屋约会,你们可真想的出来。”莱姆斯评论道,“你真的不怕鬼?”


“鬼——你怕鬼吗小天狼星?”詹姆用肩撞了撞旁边的西里斯。


“怎么可能?我只害怕那些哭哭啼啼塞给我花要我和她们一起出去玩的女生,哦,你们肯定无法体会我的痛楚。”


小天狼星故意作出一副很欠打的表情,还不合时宜地甩了甩他一头黑色秀发。


“行吧,那你为什么要让我们和你一起去——这是一场约会,不是吗?不需要我们给你留点…嗯,私人空间?”彼得打断小天狼星的自恋时间。


“啊,我怕莉莉会尴尬,再说了,我的第一次约会,你们几个好兄弟当然要在场见证我伟大的追爱第一步!里程碑式的,载入恋爱史册的神圣行动!”


“我打赌他脑子已经坏掉了。”小天狼星和莱姆斯交换了一个眼神,“他现在活脱脱像个麻瓜传教士在发表什么激动人心的演讲。”


“那我到时候可以待在鬼屋外面吗?”彼得焦急地问。


“这…这恐怕不是个好主意,彼得,我们人多,你不会怕的,你也来一起见证我成功追到真爱的场景!”詹姆鼓励性地拍了拍彼得本来就驼着的背,现在看起来更驼了。


“放弃挣扎吧,彼得,”莱姆斯悄声说,“而且我怀疑最先害怕的就是他们两个。”


“什么意思?”


“我赞同莉莉的观点,他们两个看起来很怕鬼。”莱姆斯微笑地说。




于是,在掠夺者四人组的其中三人被迫听詹姆连着哼了三天走调的上个世纪著名女巫歌手巴塞娜的《你将属于我》之后,万圣节前夜终于到了。詹姆一整天都想着晚上和莉莉约会,以至于没有哪一节课他没有走神,魔药课上他毫不意外地炸了坩埚,这时斯内普说他愚蠢他也毫不在意,甚至还快乐地答了句“谢谢”,小天狼星认为他是做给不远处的莉莉看的。总之他终于熬过了白天,当最后一门课下课的时候,他已经像鹰头狮身有翼兽那样上下挥舞着手臂在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里蹦哒来蹦哒去,生怕没有人看见他这副蠢样——最后这句是莉莉的原话,她为一时赌气答应和这个丢脸的白痴出去感到非常愤怒与难堪。


“放下你的手臂,快点走,看在梅林的分上。”她从旋转楼梯下来路过手舞足蹈的詹姆时低声说,然后径直走出了公共休息室。


“快走了,还傻站着干嘛?”小天狼星给詹姆后脑勺来了一下,才终于把他拍醒。


“伊万斯人呢?”


“已经走啦!”


“什么?唉——伊万斯,你等等我!”詹姆理了理被小天狼星拍的乱蓬蓬的头发(这不怪小天狼星,詹姆的头发一直都乱蓬蓬的,对此莱姆斯经常无奈摇头),赶紧追了出去。


然而追上后詹姆也从没想好怎么和莉莉聊天,一路上走在掠夺者另外三人前面的两个人保持着尴尬的沉默。


“我不敢相信他期待了这么多天就没花点时间想想该聊些什么改善伊万斯对他的想法。”小天狼星叹着气说。


“尖头叉子就是这样,没办法。”彼得附和道。


“他不会真把今天当成只是去打赌吧?”莱姆斯看着前面脚步扭扭捏捏的詹姆,和另外两个掠夺者一起摇头。


而此时的詹姆仍然在绞尽脑汁想能说些什么,他可不想因为说错话让莉莉更瞧不起他。不会说不如不说话,沉默是金,他这么安慰自己道——然而他脑子里能想到的搭讪大多和魁地奇有关,它们占了他大半个脑子,但是又有哪个男巫和自己心仪的女孩第一次约会就大谈特谈魁地奇呢?


我是不是该夸她今天好看?詹姆犹豫地想,那样会不会显得我像个白痴。


但他注意到伊万斯今天确实化了妆,不浓,但比平时多了点淡粉色的眼影。


她会不会是为了约会化的?詹姆看着她的眼影高兴地想着,不自觉笑了起来。


“你在笑什么?”旁边的莉莉察觉到詹姆脸上诡异的笑容,皱着眉往旁边踱了一步。


“啊…我是在想象你等会出糗的样子,在鬼屋里,大喊着梅林救命…”


“省省你对半个小时后你自己的描述了。”莉莉瞪了他一眼。


掠食者另外三人叹气。


“没救了。”小天狼星说道。


“他追到莉莉可能得等下辈子了。”彼得小声说。


“或者下下辈子。”莱姆斯耸耸肩。




“嘿,就是那里,麻瓜鬼屋!看哪看哪——”


詹姆在忍受了又一段沉默的路途后终于如释重负地喧哗起来。


“你小声点,那些麻瓜会听见的!”莉莉恨不得想捂住他的嘴。


“我觉得他们只是换了个地方吵架。”莱姆斯说。


“你们有带麻瓜货币吗?”莉莉指了指售票口。


“什么东西?”


“你打算怎么买票?”莉莉面无表情地看向詹姆。


詹姆原地愣住。这里还要买票啊?


又或许——是他们掠夺者已经习惯了“不买票”来去自如各种场所。


可是在莉莉面前总不能这么做吧,该死的,太不绅士了。


我在莉莉面前的形象要完蛋了。詹姆想,我怎么连要买票这种事都忘了呢?


“别告诉我你一分钱都没带。”莉莉已经开始绝望地想为什么答应出来玩。


“我带了。”莱姆斯走上前来,他不敢相信真的有像詹姆这样只是期待却什么都没准备一场约会。


“哦,太好了,莱米,你真是我的救命恩人!”詹姆夸张地一把抱住莱米感激涕零,然后握着麻瓜纸币跑去买票。


“看来这次约会不太顺利啊。”小天狼星对莉莉挤了挤眉。


“如果你把这叫做约会的话,”莉莉又翻了个白眼,“我只能说不会有比这更烂的约会了。”


“我赞成。”彼得说道,“特别是还是在这种恐怖的地方,我不敢相信马上就要进去了,你们听见里面恐怖的声音了吗?”


“什么声音?”小天狼星问道,他认真偏过头听了听,“我没听到啊。”


“就是从鬼屋里传来的,还有尖叫。”彼得认真地说,他感觉自己已经开始冒冷汗了。


“我们能不进去吗?”他再一次可怜巴巴地祈求。


“买好啦!”这时詹姆又兴冲冲地跑了回来,把五张票在空中扬了扬,“我请客——嗯,莱米,我回去还你金加隆。”


不愧是詹姆,就是大方。


“没事,都是你臆想出来的,彼得,走啦。”看了看在后面没挪动一根脚趾的彼得,小天狼星伸长手臂向他挥了挥,“一个人待在外面更恐怖哦!”


彼得只好慌忙又跟上了队伍。




当五个人陆续过了检票口之后,面对黑乎乎的鬼屋大门口,詹姆犹豫了。


“你在等什么?”莉莉回头奇怪地问道。


“啊…我,我是觉得有点口渴,伊万斯你想喝点什么吗?黄油啤酒?要不要我去附近找找有没有喝的买点过来…”


“你又在抽什么风?”莉莉绿色的眼睛瞪着他,旁边的工作人员已经在催促他们进去了。


“哦,那好,嗯…女士优先!”詹姆伸出一只手绅士地做了个请的动作。


“唉,有些人啊,已经开始害怕咯。”莉莉无奈地带头走了进去。


“伙计们,被她说中了。”詹姆紧张地回头对另外三人小声说。


“你不是不信鬼吗?”彼得问。


“可这里很黑!”詹姆反驳。


“你怕黑?”莱姆斯问。


“你们几个在嘀咕什么还不快点跟上?”莉莉在前面朝他们吼道。


“相信我,她比鬼更可怕。”小天狼星开玩笑地眨了眨左眼,然后大步跟上。


“等等我!”矮个儿的彼得赶紧跑着赶上去。


等他们五个全都进入黑暗中后,身后的大门猛地关上了。


“哦不!”彼得小声地尖声说道。


“梅林的胡子,我们为什么要进来这种鬼地方。”小天狼星尝试用魔杖来了个荧光闪烁。


在大面积的黑暗里魔杖的尖端亮着微弱的光源,小天狼星举着它转了一圈,试图看清周围,然而当他再转到270度的时候,他瞥见一个白影迅速闪过。


“妈呀!”他大叫一声,往后连着踉跄两步踩到了詹姆的鞋子。


“啊啊啊!”詹姆也跟着大叫起来。


他俩的叫声在黑乎乎的鬼屋里回荡着,营造出更阴森的感觉。


“你们闹够了没有?”莉莉翻着白眼双手抱臂,“波特,你现在认输还来得及。”


“谁认输了,我刚才尖叫是因为大脚板踩到我的脚了——等等,这句话听起来是不是怪好笑的?大脚板,踩到,我的脚?”


“白痴。”莉莉叹了口气,“快点走吧,小心被鬼吃掉。”


他们又保持着莉莉独自在前面接下来是卢平和紧跟着他的彼得,然后是两个又害怕又努力不表现出来的詹姆和小天狼星。


“刚才那一下踩得真的很疼。”詹姆仍然不依不挠地说着,“你该减减肥啦兄弟。”


“我一点也不重!”小天狼星大声反驳道,但那主要是为了掩饰他内心的恐惧。


于是过了没一会儿他终于不肯走了。


“尖头叉子,你就认输吧,我想出去了。”他对着詹姆的耳朵小声说道。


“啊?”詹姆疑惑地偏过头。


“我刚才看到了一个白色的幽灵在跟着我们。”


“你一定看花眼了,你知道的,这里所谓的鬼都是骗人的。”


“但我真的看见了!”


“看见什么了?”彼得回头问他们。


“一个幽灵,白色的幽灵!”小天狼星大声叫嚷起来。


“你们究竟又怎么回事?”莉莉双手叉腰地瞪着他们。


“你一定要相信我,莱米!”见詹姆和彼得都一脸不信,小天狼星冲向莱姆斯并一把抱住了他,伏在他肩头发出嘤嘤怪的声音。


“好,好,我相信,你能不能把你满头乱蓬蓬的头发先拿开?”莱姆斯无奈地拍了拍小天狼星的肩膀以示安慰。


“我头发乱了吗?”小天狼星迅速打理起自己的头发。


莉莉极力掩饰心中的怒火叹了口气,“快点走吧各位,我肚子饿了,还想快点出去吃点东西呢。”


“她刚才还说小心被鬼吃掉,该不会她一会儿就要把我们吃掉了吧?”詹姆故意大声说道。


“我要是鬼第一个就把你吃掉!”莉莉回击道。


“哈,你承认啦,你就是——”詹姆的话僵在了一半,接着他开始扯旁边几个人的袖子,压低声音说,“我也看见了…”


“看见什么?”


“那个白色的幽灵!”


“我就说我真的看见了吧!”小天狼星用力拍了拍詹姆的肩膀。


“呜呜呜我受不了了,真的有幽灵,我们马上就要被吃掉了…”


“怎么这么幼稚啊?”莉莉叫嚷道,“我就不该答应愚蠢的打赌!”


“不信你回头看看!”詹姆大声说,“就在我旁边,它刚才碰到我了!”


莉莉走过去,转向詹姆指着的那个方向,不过她其实悄悄闭着眼,虽然莉莉胆子很大,但是被这帮男生一惊一乍也弄地有点心虚了。


“什么都没有,好了,继续走。”


她简单地说完,就继续回到之前的方向。


这一条路的前方又有一扇门,似乎鬼屋之旅才刚刚开始。


“很好,我要打开它了。”莉莉去掏口袋里的魔杖。


“等一下!”詹姆大喊。


“又怎么了?”


“我想门后可能——我是说你不能用阿拉霍洞开,这里都是麻瓜。”


“哦。”莉莉扶上了门把手。


詹姆和小天狼星不自觉后退几步。


“吱呀——”门开了一条缝,什么都没有发生。


“好了,现在你们先走进去,不能总让我走最前面。”莉莉回头对另外四人说道。


“是你提议来的,你走最前面吧。”彼得对詹姆说。


“我?”


“彼得说的有道理。”小天狼星火上浇油地说。


“你怎么也——”


“就你了,快点。”莉莉一把扯过他的袖子把他推到最前面,詹姆则半闭着眼睛向前面摸索着走去。


这个房间里乍一看什么都没有,但中间放了一个棺材,猜也能猜到马上就有工作人员扮演的“丧尸”从里面跳出来吓人。


“很好,我们只要快速通过就——”


詹姆的话没有说完,棺材盖猛地弹开了,里面浑身缠绕着白色布条的僵尸一蹦一蹦地向他们袭来。


“梅林啊!!”詹姆以他找球手的速度冲向另一扇门。


“等等我们!”小天狼星拉着莱姆斯也冲过去。


“别扔下我!”彼得跟在后面一路小跑。


莉莉倒是好奇地打量了那个“僵尸”几眼才去下一个房间。


(NPC:我不要面子的吗?)


“我们躲过去了!”詹姆说。


“尖头叉子,你关键时刻简直不顾我们兄弟一场,就自己一个人先跑了!”


“我这是在给你们探路,总得有个人开门对吧?”


“别吵了,看看这个房间里有什么?”


这时他们看到角落里一个笼子里有一个长发披散的“女鬼”,她正摇晃着笼子要逃出来——确切地说,他们刚才争执的过程中她已经打开了笼门。


“我知道女生都喜欢我,但是我真的不想和你交往啊啊啊啊…”小天狼星边跑边喊地去开下一个房间的门,后面的几人包括女鬼都露出了不屑的表情。


小天狼星打开门后一阵久违的光照了进来——“我们这就出来了?”——哦,不对,这是一个女巫主题的房间,那些光来自房间上方布置的巨大的圆形月亮,到处都是女巫扫帚的贴纸。


“哈,伊万斯,这里顶适合你!”詹姆拍着手说道,全然忘记了几分钟前自己的窘态。


小天狼星注意到身后人的不对劲,回头发现卢平看着月亮有些颤抖起来。


“没事的,这个只是假月亮,莱米,没事了,没事了。”他用一只手遮住莱姆斯的眼睛,另一只手搭在他肩上。


“我没事。”莱姆斯轻轻地说,“也许你更快找到怎么到下一个房间更好?”


“我这就去!”小天狼星赶紧跑到一扇门前,却拉不开把手,这时候一个机器音响起:

“只有答对题目才能到达下一个场景,请玩家听题:…”


“什么情况?还要答题?”詹姆愣住了,他求助地望向莉莉,“这里有人可能知道麻瓜问题的答案吗?”


“先听听题目。”莉莉冷静地说。


机器音说出了一道很难的代数题,它有多难呢?这五个人瞬间傻眼了,就连莱姆斯也无奈地摇了摇头。


“麻瓜的数学水平已经超过巫师这么多了吗?”莉莉绝望地问。


“你觉得我们中有人上过数学吗?霍格沃茨没这门课,算数如尼文可能是最接近的,可是我打赌我们中没有一个选过这门课。”詹姆回应道。


“被你说中了,我觉得我最不可能选的就是这门课。”


这时候他们身后的门开始响动,一些挣脱铁链的声响传入他们耳朵,五人无不警惕地转过身来。


“您已超时,答题失败。现在,请接受惩罚吧!”


“惩罚?”


砰地一声,身后的门被猛地撞开,一些白色的幽灵一样的东西迅速向他们冲来——


“昏昏倒地!”小天狼星想都没想直接拔出了魔杖,卢平赶紧给他的手腕一记重击,才使魔咒偏离了方向。


“你干嘛?”小天狼星愤怒地问。


“你忘了吗?他们是麻瓜!你觉得你在面对白色摄魂怪吗?真不敢相信,你差点就要违反魔法部巫师保密法了!”


“对不起…”小天狼星挠挠头,“那我们现在怎么办?”


五个人都被迫后退到他们打不开的下一扇门前,彼得在努力地用魔杖撬锁,詹姆则催促着他。


莉莉站了出来,“想打架吗各位?”


她对着众幽灵喊道。


几位扮作幽灵的工作人员显然没有想到这一出。


他们以为屋里的几个人会不停地尖叫,然后系统会在半分钟后打开下一道门放他们走。


然而现在这状况…


算了,没办法,谁叫这次的游客不是麻瓜呢?


系统控制下一道门终于打开后,五个人几乎是跌进了一间环绕着黑色窗帘的房间。


“你给我起来!重死了!”莉莉尖叫道。


詹姆这才发现自己跌坐在莉莉身上了。他赶紧爬起来,自然地伸出手去拉她,但莉莉抓住他的手后又很不好意思起来。


“啊…那个,对不起。”他红着脸说——还好这屋子一片黑暗,詹姆庆幸道,他可不想被莉莉看到这副样子。


“咳咳,没关系,快点找找下一扇门吧。”


莱姆斯走过去打开窗帘,发现外面被墙壁堵死,而另一扇窗也是如此。在小天狼星准备也掀开窗帘时,一个小丑忽然从墙缝中冲出来撞向了他——

“梅林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天狼星尖叫着往回跑,然后刚才那扇门的后面的幽灵还没有散去,他只能又尖叫着往前跑,小丑不依不挠地一直追着他。


“救我啊!尖头叉子!月亮脸!小矮星!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家像看疯子一样看了一会儿,然后莱姆斯开口道,“好了,你已经把别人吓跑了,你没发现他追了你三圈后就离开了吗?”


“什么——”小天狼星一边跑一边问,过了一会儿才明白是什么意思,气喘吁吁地停下。


“擦汗。”莱姆斯递给他一张纸。


“哦。”小天狼星尴尬地接过来。


“我找到下一扇门了。”彼得指了指前面。


这时身后的门被再度打开,有个鬼影直追着五人而来。为了赶快躲避它,他们赶紧进入彼得找到的门后的有条窄桥的房间。桥的四周如哈哈镜屋般布满玻璃,接着桥本身开始剧烈地震动,四面八方的镜子创造出一种身处大型万花筒内的幻觉。脱离现实感的同时几个人听到了四面八方鬼一般的呻/吟与咆哮,集喧吵嘈杂于一体,再加上摇晃的桥让他们感到眩晕,桥下似乎是深不见底的水面。


“救命,我要掉下去了!”詹姆大喊道。


“保持平衡!”莉莉大声说,她开始艰难地往前迈步。


“不,我做不到!”詹姆似乎带上了哭腔。


“把手给我!”莉莉转过身一边维持平衡一边去够詹姆的手,詹姆看着昏暗灯光下莉莉绿色的眼睛,觉得那仿佛在发光,似乎让他短暂忘记了恐惧,只想快点去抓住这一缕希望。


“好!”他努力向前大跨一步,握住了莉莉的手。


“梅林啊。”小天狼星等人小声地说道。


几人终于通过了窄桥,来到一个充满了化满恐妆人影和木偶的房间。


“到底还有多少房间?”


“最后一个了哟——”一个极其尖细古怪的声音从他们头顶袭来。


“它在上面!!”小天狼星大喊,张开双臂护住了身后的莱姆斯和彼得。


“大家快分散开躲到角落里!”莉莉大声指挥道。


小天狼星和莱姆斯躲到了一个角落,彼得在另一个,还有一个角落是莉莉和詹姆。


这时候詹姆才发现他还握着莉莉的手,而且他的手已经汗涔涔的了。


“不好意思,我…”詹姆还没说完——


“小心那个东西,它可能马上就要功击过来了——别松开我。”


“现在只要在动的东西就会遭受我的功击哦,十秒后开始,计时五分钟!”那个古怪阴森的声音继续说,“十…九…八…”


“你等会一定不要动。”莉莉迅速瞟了一眼身旁坐立不安的詹姆。


“我…有件事,伊万斯…”


“五…四…”


“都现在了你还不安静吗?”


“很快,就一句话,鉴于我还不知道能不能活着出去,我…我必须告诉你”


“二…”


莉莉,我喜欢你!


“一!”



莉莉并没有回答的机会,所有人都屏气凝神一动不动,但詹姆和莉莉的心里却炸开了花。


詹姆内心:等等,我刚才说了什么?我刚才是不是…告诉她我喜欢她了?天哪,她一定认为我蠢透了,还不如和巨乌贼约会…


莉莉内心:刚才他说什么?喜欢我?他真的说了吗?还是我臆想中听见的?我该嘲讽这个笑话吗?或者说,他会是认真的吗?


两个人的手还紧紧握在一起,为了坚持不动还握得更紧了。


詹姆内心:突然觉得鬼屋没有白来,要是可以一直这么牵着她的手就好了。


莉莉内心:好像被他这么握着没有想象中难受…




终于——

“五分钟结束,恭喜你们成功通过考验,到达鬼屋终点!”

一道大门缓缓打开,久违的光线让几人一下子都没有适应过来,纷纷捂住眼睛(没错,还是小天狼星帮莱姆斯捂的眼睛)。



几人走在回霍格沃茨的路上,詹姆(用从莱姆斯那儿借来的钱)请大家喝了冰镇甜酒。


“说起来,今天是你赢了。”詹姆很诚恳地说。


“他一点都不亏。”彼得小声说道。


小天狼星点点头小声补充:“平时十个金加隆买和莉莉牵手都不一定买得到。”


“这是十一个金加隆,给你。”


“不是说十个吗?”


“嗯…感谢你刚才救了我。”詹姆的声音越来越小。


“我看他早就准备好金加隆了,是没想过自己会赢吧?”


“嗯,那他还主动提出去鬼屋?”


“当然是为了约会嘛,约会,你懂的。”


“这多出来的一个金加隆我不要了,”莉莉别过头去,“你用它买一束花送给我吧。”


“哇哦!”剩余的几人开始起哄。


“嘿嘿嘿,好啊,玫瑰可以吗?”


詹姆傻兮兮地笑起来,莉莉故作嫌弃地推开他,“自己想!”


“你可以送她一束小南瓜。”小天狼星坏笑着建议道。


“为什么?”


“因为今天万圣节啊笨蛋!万圣节南瓜你都没听说过?”


詹姆恍然大悟地点点头,突然意识到自己被耍了,生气地准备去揍小天狼星一拳,这时候夜空上放起绚烂的烟花,吸引着行人驻足观看。


钟声悠悠敲响了十二点。



“万圣节快乐!”



END


😈Trick or Treat! 不给糖休想离开哦!🎃



评论(16)

热度(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